HDPE管材介紹
首頁 > HDPE管材介紹
管材應用範圍 :
適用於自來水輸送管、天然氣瓦斯輸送管、電力保護管、汙水排放管、化學工業一般用管、電信用管、灌溉用管、低溫用管、箱網養殖用管、溫泉輸送用管、各種工業用路管...等。

安全使用壽命可達50年以上 :
經ISO國際認證機構與美國ASTM的測試報告,高密度聚乙烯管在正常使用下可有50年以上的壽命,是現今使用管材中的佼佼者。

完全不具毒性 :
高密度聚乙烯管是以聚乙烯單體C2H4(碳、氫)加壓擠出而成,無任何重金屬添加物與化學安定劑,管材完全不具毒性,經燃燒後僅產生二氧化碳與水,是新一代的環保材質。

高韌性、耐強震 :
高密度聚乙烯管柔軟而堅韌的材質特性,兼具了金屬管與橡皮管的雙重優點,可耐強震、重壓、土層扭曲等災害,相當適合位處地震頻繁地帶的台灣使用。

抗腐蝕性特優 :
高密度聚乙烯管的活性極低,目前世界上尚無法找到任何的黏著劑來接合它,可見其抗化性特優,實驗室、工廠與工業區的汙水排放最適合採用抗腐蝕性極佳的高密度聚乙烯管。

低磨擦係數、高輸送量 :
高密度聚乙烯管其管內部的光滑度優於其他管種,且不會附著任何物質,相同管徑下其輸送水為金屬管的1.3倍

溫度使用範圍大 :
高密度聚乙烯管安全使用範圍為攝氏-60度至60度,在低溫時特性更佳,可抵抗任何惡劣的氣候變化。

耐衝擊力強 :
高密度聚乙烯管具有拉伸率350%以上、經重物直接壓過管身亦不破裂的優異特性。

可撓性極佳 :
高密度聚乙烯管可撓性強,易於彎曲,在不加熱情況下可彎曲配管,小管徑更可製成盤管,大大降低接頭使用成本。

質輕易搬運 :
密度約為0.941~0.955g/cm³,重量比水還輕,搬運施工輕便快速。

抗紫外線照射 :
除透明無色管外,添加2~2.5%碳黑與其他色料(Master-batch)的高密度聚乙烯管,皆可抵抗紫外線的長期照射,使用壽命長達50年以上。

熱熔管件
電焊套管件
鎖緊式管件
套熔管件
快速承插管件
If you can't see, please download plug in Adobe FlashPlayer    Design by Taiwan Products, 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